close

Zum Bettlestudent

Johannesgasse 12, Vienna 1010, Austria (Innere Stadt)

聽說是德文窮學生的意思,也有人說是乞丐餐廳,顧名思義應該有便宜又大碗,CP值很高的可以吃!

我們在維也納的幾天,就來吃過兩次。由此可知,真的是便宜大碗、味道也很不錯阿!!!地鐵U4線上,Stadtpark下車徒步往貝多芬廣場方向。餐廳的空間滿大的,就連轉角兩側的人行道上也擺了餐桌。兩天都是中午左右過來,生意還ok,但不至於客滿。

 

之所以都挑午餐時間過來,當然就是衝著他的午間特餐囉!主餐有不少選擇都在10歐以下,這樣還有預算可以配個飲料/啤酒。 K自從在這裡喝過檸檬啤酒,後面幾天在超市都念念不忘想多試幾家。

K第一天選擇的主菜:綠色的麵疙瘩。我承認第一眼看到「綠色」的麵疙瘩,對他印象不是太好,並沒有辦法刺激我麼食慾 。要不是K嘗了之後說味道不錯,我大概連嘗試的興趣都沒有。雖然配了看似味道濃郁的白醬,實際嚐過,味道並沒有想像的重,意外清爽。看看這座綠色的小山,可見老闆真的很怕你吃不飽。

我點了培根馬鈴薯沙拉。一樣份量十足,光是那幾大塊的馬鈴薯,看了就半飽啦!蕃茄和生菜直接靠著培根鹹味,和經過少許鹽調味的馬鈴薯來提味,簡單就很好吃。

食髓知味,第二次再來,貪心的點了一個套餐(包含湯、甜品),價錢好像還是10歐左右。 這天的服務生很熱心,推薦我喝這個bitter lemon,也讓我一喝就愛上。他不像有些市面上的檸檬汽水,喝起來有個粉泡的味道,bitter lemon的檸檬味道自然很多,甜味沒那麼重。後來我們又自己在超市買了好幾次來喝!這個湯,或者應該叫做湯麵?!顏色看起來有點深,味道沒有想像的重。但這一碗吃下去就飽了吧!

好像是套餐附的兩杯小啤酒。還是買一送一的?忘了  K說啤酒是剛好餐廳有活動送的一人一杯試喝!!

這天換我吃麵疙瘩,配的是燉得軟爛入味的牛肉。 看似濃郁的醬汁其實吃起來都還滿剛好的。

K點的好像是JTB上有介紹的匈牙利燉牛肉, 看起來就是燉了很久,濃縮再濃縮的精華。深色的醬汁下面藏了一層的麵疙瘩,不只如此,還有一顆超大像是炸過得飯糰。我寫到這都飽了,還沒有把旁邊的熱狗和荷包蛋算進去。

甜點不至於難吃,但不是他們的強項。

我不喝啤酒所以K只好自己跟自己乾杯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