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不要懷疑。隔了幾天之後,我又去了一次奧入瀨。最主要是因為本來安排去角館的,結果沒想到前一天忽嚕忽嚕就把角館給逛完了。
再加上,氣象預報說今天天氣不好,可是紅葉預報說這天奧入瀨已經差不多見頃。最重要是,去奧入瀨可以用JR卷坐公車,沒有額外花費~耶!於是就決定再去一次。




有興趣的人可以比較一下之前的照片,不難發現的確雖然只隔了算五天吧~(19th-24th)葉子的顏色多了很多。可是兩天的天氣也差了很多~



不知道什麼原因,下雨天反而我的S4拍出來的溪水,感覺線條比較細緻。是不是比較沒有光線反射的緣故?



馬門橋旁的一處紅葉。



Again, 阿修羅之流。有沒有發現突出的那一搓變黃了。而且下雨天應該沒有人再趕爬到石頭上照相了吧!XD



白涓瀑布。



我最愛的小蔥又來了!

本來只是想說下雨罷了,一開始完全沒想到走久了鞋子會濕這回事,可是事情總是這樣,每每等到你發現已經來不及。結果就是有超過一半的路程,我就這樣穿著濕答答的鞋子走完。阿!沒錯,又從頭走到尾了,比上一回好一點點,將近四個小時吧~哈!原本以為下雨天比較沒辦法照相會再快一些的!中途本來有考慮是不是就不走步道,改搭公車往下一個比較大的景點。不過老天爺不讓我偷懶,都配合步上公車的時間。
雖然走了四個小時,還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。不過心裡頭的遺憾的確是少了些,比起第一天來到奧入瀨,看到大部分都是綠葉的心情踏實多了!
接下來我比較擔心泡了半天水的鞋子該怎麼弄乾阿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